• 今天要為大家來介紹一間知名的服飾品牌
     

    OB嚴選,而最近買了一件OB嚴選的童裝褲裝覺得不錯。
     

    所以分享一下我的心得!!
     

    其實我還常逛的。會來OB買的原因是…
     

    我不是很會穿搭衣服。我想找一件衣服童裝褲裝
     

    預算又不多的情況下發現OB嚴選網路?城的
     

    而當寄來家裡是速度也算不錯
     

    不用等老半天,家裡沒有管理員,如果家沒人的話。
     

    又要請人代請。
     

    最重要的一點是我想找的那件童裝褲裝衣服
     

    上網key錯了,客服人也很好的幫我辨理
     

    換退貨~~這也是我喜歡OB嚴選的衣服原因

  • 今天要為大家來介紹一間知名的服飾品牌
     

    OB嚴選,而最近買了一件OB嚴選的網購女裝覺得不錯。
     

    所以分享一下我的心得!!
     

    其實我還常逛的。會來OB買的原因是…
     

    我不是很會穿搭衣服。我想找一件衣服網購女裝
     

    預算又不多的情況下發現OB嚴選網路?城的
     

    而當寄來家裡是速度也算不錯
     

    不用等老半天,家裡沒有管理員,如果家沒人的話。
     

    又要請人代請。
     

    最重要的一點是我想找的那件網購女裝衣服
     

    上網key錯了,客服人也很好的幫我辨理
     

    換退貨~~這也是我喜歡OB嚴選的衣服原因







本月十日,課審大會進行表決時,四個降低文言文比率的提案票數皆未過半,大會決議維持課發會研修小組草案,文言文比率不調降。但部分課審會委員認為程序有誤,不該讓課發會草案未表決便通過,立委管碧玲甚至質疑教育部官員「不諳法令」。

文白比率之後,課審大會將討論高中國文推薦選文的篇數和內容,也是另一個爭議焦點。課審會普高分組部分委員自組選文小組,透過網路投票選出十篇推薦文言文,其中有六篇跟台灣文學有關,遭外界質疑小組成員、網路投票過程,皆不具專業性。

他表示,今天開會會先確認上次開會結果。若委員有意見、提出復議等提案,「會色彩英文印花蝙蝠袖設計拼接荷葉裙襬寬鬆牛仔洋裝依照議事規則處理」。

對此,國教署署長邱乾國還原當天經過。他表示,歷年課審會大會,從未發生提出的修正案全軍覆沒的例子,「這是史上第一次,沒有前例可循」。因此,當天主席發現四案皆未通過,詢問台下委員是否該維持原有草案,當台下無人提反對意見,決定維持原案。他認為,如此處置並未違反議事規則。

預計後年實施的十二年國教課綱,課發會研修小組將高中文言文比率訂在45%至55%,但進入教育部課審會程序,普高分組卻建議將文言文比率下修到以30%上限,引爆挺文言文、挺白話文兩派戰火,各有學者、作家發動連署。

引發高中國文文言文、白話文比率爭議的課審會大會,今天將再度召開。高中國文科課綱文白比率上次開會雖已定案,戰火依然未熄,傳出部分委員醞釀今天提案再議,文白比率是否「翻盤」引發關注。

國教署:當天無人提反對意見 未違反議事規則



邱乾國表示,其實課審會普高分組並未向大會提出此一「網路投票選文」提案,提案內容也未放入課審大會手冊。但因課審委Ob嚴選下著全系列員人人有提案的權力,若有委員提出,「依據程序正義和行政中立原則,尊重大會討論。」

他指出,課審大會委員來自社會各界「具代表性」,而「具專業性」的研修小組也會參加大會,互相討論、謀求共識,因此課審大會「兼專業性與代表性」,只要各司其職,必能選出最適合學生的課綱。

【相關閱讀】

? 即時短評/文白爭最後一役 教部應護專業、擋政治


高中國文的文言文比率是否維持45%至55%,恐有變數。聯合報系資料照
分享


素色荔枝皮質感側背翻蓋造型方包.3色




arrow
arrow

    mk80hb0h0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