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是我近期用過最好用的底 妝 推薦,我覺得這一瓶真的超好用超神奇的,

    我應該很少這樣誇張的形容過什麼保養品,

    也因為這一瓶對我來說是超好用的妝前打底!

    一擦上就立刻開啟美肌模式,瞬間就有柔膚效果喔!

    如果你是BB霜或CC霜的愛用者,那一定要用用看這支「 底 妝 推薦」!

    重點它還是我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沒錯它是保養品喔!

    不只是暫時的美化肌膚,持續使用是真的可以改善膚況耶,

    不得不說 #確實致力於科技最前線

    不過這次 是不同的產品哩,

    大家仔細看看上面寫著就知道不一樣啦,

    當時看到 底 妝 推薦大概知道是想表達一個把臉毛孔都模糊掉的概念,

    不禁覺得哇賽,口氣真的很大欸,怎麼可能那麼厲害。

  • 這是我近期用過最好用的專櫃保濕精華液推薦,我覺得這一瓶真的超好用超神奇的,

    我應該很少這樣誇張的形容過什麼保養品,

    也因為這一瓶對我來說是超好用的妝前打底!

    一擦上就立刻開啟美肌模式,瞬間就有柔膚效果喔!

    如果你是BB霜或CC霜的愛用者,那一定要用用看這支「 專櫃保濕精華液推薦」!

    重點它還是我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沒錯它是保養品喔!

    不只是暫時的美化肌膚,持續使用是真的可以改善膚況耶,

    不得不說 #確實致力於科技最前線

    不過這次 是不同的產品哩,

    大家仔細看看上面寫著就知道不一樣啦,

    當時看到 專櫃保濕精華液推薦大概知道是想表達一個把臉毛孔都模糊掉的概念,

    不禁覺得哇賽,口氣真的很大欸,怎麼可能那麼厲害。













美白 面膜

結果這趣文一發出,很多網友都說「別傻了,這一切在妳男友計畫之內」、「媽媽OS:原來是遺傳啊...」、「丹麥女孩」、「下一篇:男友發現自己的真實性向」、「其實媽媽什麼都懂了...」、「他其實等這天等好久」,也有網友起鬨要原PO貼男友穿女裝的照片上來分享,也有人說「媽媽給妳面子台階下而已啦」。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專櫃品牌化妝品

▲如果你的房間被發現有女裝該怎麼辦?(示意圖/非當事者女裝/記者戴榕萱攝)

情侶交往會到彼此家裡作客也是難免,不過自己的衣物被對方的家長看到可能會有點尷尬。女網友在Dcard上說,有次跟男友一起回他家休息一下準備出門吃晚餐,他媽走進房間來關心他們,想不到她順手撿起地上的衣服摺了起來,原PO眼尖發現「ㄘㄨㄚˋ賽,這是之前遺留在他房間的衣服」,至於留在男友家的原因難以解釋,於是心驚膽顫的聽他們母子怎麼對話。

男友媽媽開口問「怎麼會有女生的衣服」,就當原PO非常緊張之時,想不到她聽到神回應「哦~~沒有啦,我平常有穿女裝的習慣啊」,萬萬也沒想到男友竟然說出這種話,而且當時男友媽也只淡淡回應了一句「真的嗎...」就默默走掉。後來她跟男友去逛街看女裝的時候,男友還默默說出「不然我來實現跟我媽說的話好了」,讓原PO非常無言。

保濕精華 液

▼網友笑稱是「丹麥女孩」劇情吧!(圖/資料照/環球提供)











arrow
arrow

    mk80hb0h0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